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3日是少先隊員的生日。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隊慶59周年暨東海小學第三屆讀書節開幕式”活動。 

首先,我們請領導入坐主席台,然後讓各中隊檢點人數,接着出旗、敬禮、唱隊歌,輔導員宣布活動開始,再請少先隊員代表獻詞,然後宣布新隊員名單,進行入隊儀式。接着又讓少先隊員代表致感言。這時候我知道他們無比地激動,因為我也是第一批掛上紅領巾的其中一個。最後宣布了有新中隊成立,再授新中隊隊旗,授新中隊輔導員標誌。隊慶就這樣結束了。 

緊接着,讀書節開幕了!首先由羅書記致開幕詞,他說:“本屆讀書節中,我們可以插上想象的翅膀,漫遊在神奇的童話世界,並能在童話中得到凈化,讓我們的閱讀能力得到提高。”這下可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大量地看童話了!接着讓書香教師代表和書香學子代表分別講話。 

活動最後一項是新一屆的各個大隊長來亮相併自我介紹,接着進行才藝表演。表演有獨舞《雨竹林》、電子琴《馬刀舞》、街舞《出神入化》、小品《食指和拇指》、最讓我講故事《掉進酒桶里的老鼠》……難忘的是我們班的曾涵濤和何琳的合唱《北京歡迎你》,雖然他們的歌聲不能與那些有名歌手比,但是可以讓人想起奧運會精彩的一幕……我們一聽就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還有節奏地揮舞着小紅旗。這時我們已把活動推向了高潮……最後我們呼號、退旗,由大隊輔導員宣布活動結束。 

這次活動可真令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