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你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清林小學 五年級2班 

  王穎 

  春天來了。 

  春天真美啊!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她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她們那嫩嫩的綠葉;快看,紅艷艷的杜鵑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高大的木棉樹開花了,它一樹鮮紅,陪伴她們的片片綠林襯托得她們格外絢麗,像一把把撐開的火傘,也像一支支正燃燒的火炬。 

  草是綠的,樹是綠的,水也是綠的。龍潭公園裡,小朋友們高高興興地出來玩,有的在搖搖晃晃的學走路,有的在草地捉迷藏,有的在水泥地上溜冰……旁邊椅子上坐着的爸爸媽媽們、爺爺奶奶們看着惹人喜愛的孩子們,臉上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圍繞一潭湖水,像一條迎風飄蕩的綵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小路上跑步,有的快,有的慢。 

  微風吹來,湖面生出一條一條波紋,我不禁想起我常唱的《家鄉》,“……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美麗湖水泛清波……” 

  春天,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