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舉行過許多班隊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的猜字謎活動。

  剛開始,主持人說:“今天我們舉行猜字謎活動請大家拿出準備好的字謎,現在我們以開火車的形式進行,第一位李瑤。”李瑤給我們猜的是:一字真怪,看是九點,寫是三筆,形似圓珠。有的同學用手托着下巴,有的同學急的抓耳撓腮,我也撓着頭皮苦思冥想,可怎麼也猜不出來。最後老師說:“李瑤大家都猜不出來你宣布謎底吧。”李瑤說:“好,謎底就是丸。”大家拍拍腦門說:“我們怎麼這麼笨啊!”終於到我了,我說:“自我批評。”有的同學望着天花板,有的同學翻着謎語大典,可就是猜不出來。有些同學說:“這是什麼怪字啊,太難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揭開謎底吧。”我說:“好,是一個記字,說罷我把記字大大的寫在了黑板上。接下來是李瑾,她說:“一點一橫長,兩點一橫長,你若猜不出站着想一想。”一位男同學說:“是一個站字。”李瑾說:“有點像,但不是。”王麗說:“是一個立字對嗎?”李瑾說:“對,就是個立字,李瑾也把立字寫在了黑板上。

  大家正高興,但不知不覺就下課了,但是大家都沒有盡,還在相互支招,猜謎語,猜字謎活動變成了我們班最時髦的活動,增加了我們對文學的悟性和興趣。

  大理市第一完全小學5年級:吳思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