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三,老師組織我們去勞技中心,參加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記得那天,雖然下着鵝毛大雪,但我的心情卻異常的好。在大巴車上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到達了我們魂牽夢繞的勞技中心。 

  首先出現的是一個女老師,他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第一組先跟我去學習扎染。”聽到了老師的這句話同學們就有說有笑的進入教室。在教室里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台做飯用的機器。開始上課了,“同學們你們知道扎染嗎?”老師問,“知道!”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那就讓你們自己製作一個吧”老師邊說邊給我們講解起來,我認真地聽着,生怕漏掉哪個字,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終於可以讓我們自己製作了。老師把布發了下來,先幹什麼呢?對得先把布纏起來,我隨手拿了根繩子往布上纏,可那根調皮的繩子總是不按我的指令纏,真是萬事開頭難呀!這可讓我大傷腦筋,我左纏右纏,最後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笨手笨腳的把繩子纏上了。第一步的成功使我自信大增,第二步就是把筷子夾上了,第二步也是最難的一步,主要原因是沒有夾子,只能用繩子纏,我費了很大的勁也沒有成功,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我又從新纏了一遍,最後終於成功了。我把弄好的布擱到了高溫的顏料里。老師說,“還要再等40分鐘呢。”度過了漫長的40分鐘,我的作品終於問世了,看到了上面的圖案,老師還誇我是抽像作品中的第一名。 

正如歌里唱的那句“勞動是最快樂的”那樣。我在勞技中心度過的那一天非常的快樂,它使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指導老師:王亞??/div>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