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活動 

  ------春季運動會 

  校園裡不時傳來“哈哈哈”爽朗笑聲,卻聽不見往日朗朗地讀書聲。原來是因為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運動會 

  到了第一節課,大家整整齊齊有序地排隊下了樓,“好!同學們,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春季運動會。”廣播里用激動的語氣說。比賽的項目有:方正、接力、團體舞、托球接力和跳長繩。其中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拔河和接力。“拔河的同學請排隊!”李老師說道。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排好隊,走上了比賽台。你看,李老師正和同學們說著拔河的方法呢!同學們聽了后,紛別按照老師說的方法站着。哨聲響了,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我在一旁看着都覺得費勁,恨不得上去拉他們一把。還好他們一起都齊心地往後拽,不管紅領巾在哪,這時哨又響了,體育老師宣布“四(5)班贏”我們一同歡呼,全班同學不知有多開心呢。 

  到了接力項目。看!那些接力隊員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隨時隨地地準備着。“預備------走!”裁判員叫到。接力隊員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又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還像長上天空的火箭一般。台下的同學們也競爭了起來,四(5)班同學們還喊着響亮而又堅定的口號“四(5)班,加油!四(5)班,必勝!”當然其它班級也不會甘願落後,也是拚命地飛奔。我跑的是倒數第二棒,跑的時候什麼也沒想,只是用力地跑,不顧一切地跑,耳邊的風聲呼呼而過,跑完這一棒,我已氣喘吁吁了。最後,通過努力我們得到了不錯的成績------第2名。運動會上還有很多精彩的演出…… 

  這一次活動讓我印象很深刻很深刻。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