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下課鈴響了,要開始比賽了,同學們迫不及待跑出教室,直奔操場,為比賽做各種熱身活動,以便能在賽場上發揮得更好、更棒! 

  過了一會兒,師生們慢慢想賽場移來,這也就意味着拔河比賽即將開始。向賽場靠攏的學生越來越多了。這時,裁判來了,他示意各班做好準備,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只見兩班的隊員都使出了渾身解數,用盡全力拉着,絲毫不敢放鬆,生怕自己一鬆手,這場比賽就輸了,兩班都僵持着,拉過來又拉過去,氣氛異常緊張。突然我班隊員努力一拉,第一 場比賽贏了,我們大聲呼喊,隊員個個都激動不已,互相訴說著勝利的喜悅,與此同時,我班的士氣進入了高潮。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次,見的最多的,莫過於六.3班的沉默了,最終,沉默戰勝了一切。毫無疑問,六.3班贏了,全場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所有人都為六.3班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所打動,為他們的沉默而打動。我班的士氣低落了下來,顯然,大家緊張起來了,因為這場比賽,是最關鍵、最重要的。哨聲一響,第三場比賽又開始了,大家都用盡全力,為勝利而戰,沒過多久比賽就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成了正式的拉鋸戰,此時的太陽彷彿又紅了許多,火球似的烘烤着大地,幾乎沒有一絲絲涼風,整個操場似乎都要爆炸了。觀看比賽的師生們心都要跳出來了。突然,我方主力的手一滑,這次比賽徹徹底底的輸了。大家垂頭喪氣的慢慢向家走去…… 

  第二天,我班隊員的態度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大家各個精神煥發,春光滿面,高高興興的哼着歌,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校門。唉!他們就是這樣,不過,也正是因為有了這群活潑開朗的同學,我們這個班才充滿活力,充滿激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