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永遠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永遠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到一年的開始——春天,便是到了用心去享受的季節。 

  輕輕的雨是春天派來的使者。細雨撫摸過大地,春天便來了。草兒,葉兒,花兒,提前受到了春的呼喚,就都不約而同地展開了最鮮嫩可愛的一面。冬天的修養,細雨的輕撫,讓它們無處不在。樹上,樓下,河邊,路邊,連在城市的陽台上都能找到已被春天氣息所陶醉的盆景,正極力修整自已,為春天獻彩。 

  春天真正來臨,植物們也開始組合絕美的風景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讓人陶醉。春天,走在路上,似乎融入了春景,一個人兩個人, 似乎也充滿詩情畫意。 

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簇花叢。這邊是竹子,葉兒比草還翠,嫩綠鮮活,彷彿在空氣中都能嗅出清雅的竹的氣息。竹下,是栽入了泥土的杜鵑。翠葉護住鮮艷多情的花,看着都讓人倍感精神,清雅的竹子,翠綠的葉子,美麗的嬌盈的花,組成了一卷絕美的圖畫。春的圖畫,自然的圖畫。圖畫中的花不足30厘米的地方,便密密地長起了台灣相思草,背景一般,顯得更加完美,更加吸引人,似乎走在路上再也忘不了那幅美麗的景圖。 

  雨在春天裡是常客,過了雨的草地濕淋淋的,茶花也濕淋淋的,茶花本來就嬌柔,水一過,綻放得更清楚動人。晶瑩剔透的雨珠凝在花上,葉上,草尖上,一觸,立即滾入草叢,與泥土合為一體,讓人倍覺珍視。水的奇妙,在景色上竟也清楚地體現了出來。 

  在校園裡走一圈,如夢幻般,便已讓人接受不了。太多太美麗的東西,叫你的心靈承受不住。不一定人人都喜歡春天,因為她的潮濕,但一定人人都清楚,春公主是花草萬物的公主,是美景的公主,是光彩絢麗的公主。 

  自然的公主永遠最美。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永遠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永遠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