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殤恨離(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殤恨離(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殤恨離(2) 標籤:雨殤作文

殘雪壓枯枝,天晴初融上。銀白色的髮絲凄美的在風中畫起一個弧度,孤單的倩影,何人陪伴在身側?形影隻身,若緋一裘輕紗款款走在翠竹林中,腰間的玲瓏玉佩搖搖欲墜,手上的鈴鐺“叮叮”作響,隨後,一陣陣木棉般的呻吟漸漸傳入耳旁。 

  初音雪,若紫幻,落櫻舞淡雲愁。 

  淡若緋,心止水,素顏凝眸淺笑。 

  幽幽情,寸草心,暖暖春暉映閑。 

  紅塵歌,浮雲華,天清灰顏暗傷。 

  飄逸的長袖輕拂,纖細的手指藏在了袖中,若緋淡然地聽着那一陣陣的呻吟,身姿輕揚,身後長紗在風中吹起,漠然地離去,琉璃易碎,心又何嘗不是呢?若緋若有若無地聲音響起,林中的女子停止了抽泣,獃獃地看着若緋離去的背影,雙手緊緊地交纏在了一起。 

  屋外,寒風瑟瑟。屋內,殘燭影映西窗,皓月當空,枯蝶翩翩舞,若緋倚靠着柔軟的床榻,點燃了一枝熏香,淡淡幽幽的香氣回蕩在溫暖的小木屋中,若緋金色的雙眸疲憊的閉着,腦海里回蕩着的是,翠竹林中的事情。 

  自己,曾經惘然地望着那月空,曾經低聲地抽泣着,曾經獃獃地望着那一紙黑字的休書發愣,曾經……若緋苦澀地笑了笑,自己,曾經也是如此的傻,又何必去說那女子呢?蜷縮着纖小的身體,若緋沉沉地在榻上睡去了。 

  眼眶裡晶瑩的液體,淺淺地留下,熱熱的,那是淚……不是為別人哭的,而是為她,沫若緋哭的,告別那逝去的愛而哭的,已經,不會在眷戀過去一點點的溫暖了,那最後的一點點痴戀也墜落心澗了…… 

  凝香姍姍舞,寂月綴暗空。 

  曾經眷戀的溫暖, 

  輾轉不休的愛。 

  我心誰猶憐? 

  若憂離,我沫若緋,今後只為自己活着……紅塵一場痴戀,不過幻夢虛空,霧影看花相謝,心,已累了…… 

  ————————————————————————————— 

  若緋已不在眷戀往事,有了慢慢的覺悟。但她也完全地封閉內心,但是那牽牽心結誰又來為她打開?虛空夢一場,殘缺的愛。她沫若緋不會要的,即使是為了讓他幸福也好,女主的初戀就這麼噹噹當的結束了,男主即將出場。

您正在瀏覽: 雨殤恨離(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殤恨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