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她喚醒了小草,小草伸了伸懶腰,大地一片翠綠。她喚醒了小花,五顏六色的花朵在翠綠的小草中間,把大地點綴的豐富多彩。她喚醒了柳樹,柳樹擺動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體,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勃勃.......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你聽,小河歡快的唱着歌向遠方流去,小鳥站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歡叫,燕子飛回來了,小小的淡黃色的迎春花羞答答的開放了,第一個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大地上生機一片,就連太陽也露出了笑臉,小草探出了翠綠的腦袋,花兒們也不甘示弱,精心的打扮着,你看,粉色的桃花害羞的向人們笑着,雪白的梨花十分耀眼,妖艷的玫瑰穿着美麗的紗裙,高貴的牡丹落落大方,爭相鬥艷.......

  春天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你聽,大大小小的鳥兒在樹林中追逐打鬧,嬉戲玩耍。閉上眼睛,一股股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