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寒冷的冬天悄悄走了,溫暖的春風送來了春姑娘,春天來了。老師讓我們周末到外面尋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呢?我來到了廣場的草地上,小草的頭已經鑽了出來,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象在說:“春天的空氣真新鮮”;一棵棵柳樹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芽,迎着春風快活地舒展着嬌嫩的身驅,小鳥歡快地在柳樹上跳來跳去,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它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來到田野里找春天,農民伯伯有的在挖土,有的在種菜,還有的在插秧,他們把希望種在了地里,他們一臉喜悅,一臉希望;遠處一片片油菜花開了,黃澄澄的,春風一吹,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蜜蜂忙着在花叢中采蜜,好一個繁忙的春天啊!

我來到小河邊繼續找春天,河岸上野花已經開了,正悄悄地和低着頭的小草說著悄悄話;小河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象在歡唱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天來了,春天在綠色的草地上,春天在清澈的小河中,春天在希望的田野里,春天充滿活力與希望,我找到了美麗的春天。

二??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