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盼到了立春的這一天,這天我高興的去尋找春天。可是春天像淘氣的孩子在跟我捉迷藏,不讓我找到一點信息。 

  於是,我細心的尋找起來。我來到枯黃的草叢中,尋找綠色的嫩芽,忽然我發現了一個目標,於是我快速的向哪個目標飛奔過去,仔細一看,啊!我驚不住的雀躍起來,我高興說到:“小草發芽了,小草發芽了!”春天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人間,給人間帶來了生機。我來到去年葉落的枝頭,我仰望着它,忽然我又發現了新的目標,呀!枝頭上也已經長出了黃豆粒的疙瘩,桃樹也長出了小小的圓球,我向遠處望去,啊,一片片綠色呈現在我的眼前。春孩子不在跟我捉迷藏了。 

  其實,春天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去細心觀察,細心發現,就能找到春天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