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我們踏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了西湖尋找春天的氣息。

  冬阿姨悄悄地帶着凍住了世界的冬風,下了班。春姑娘一上任,小草就探出頭來,伸了伸懶腰,一下子鋪滿了光禿禿的土地,一呼風,風兒溫暖了大好河山,萬物復蘇,冰雪融化,構成了一道獨特的美景。

  春天在花叢里。粉紅色的桃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茶花在枝頭燃起團團火焰,在樹下看,就像顆顆天石從天而降,而玉蘭卻在枝頭高高地舉起了白色的酒杯,矮牽牛也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要不是親眼見到,我還真不信呢!俗話說的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最繁多、最明艷的要數杜鵑花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是不少,五彩繽紛、奼紫嫣紅,真是“百般艷花斗芳菲啊!”

  春天在那枝頭裡。那裡春姑娘撫摸着嫩綠的葉子,想告訴我們春天的光彩,那被春姑娘吹過的細小的嫩枝,想告訴我們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那湖裡。靜靜的小湖就像一面無瑕的明鏡,映襯着藍天、白雲、樓台水榭,在湖面映襯出了天空的藍,雲朵的白,水榭的古老。

  春天在人們的笑容里。有早鍛煉的人,光是跳舞就有好幾種:普普通通跳舞的、拿着扇子跳舞的、捂着劍跳舞的,只要你說的出來的都有;還有來西湖公園娛樂的:琴、棋、書、畫,樣樣都有;更多的是觀賞西湖美景的。

  游賞完了西湖,我知道了春天在枝頭裡、在花叢中、在湖水裡、在人們甜蜜的笑容里,便春天更是在眼裡、在心裡。

  福建福州鼓樓區模範小學四年級:林家棋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