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小雞美美走在路上,她去請小鴨麗麗一起到郊外找春天,美美還拿着她的小水桶呢!原來她想給河對面的小樹澆水啊!

  美美和麗麗走呀走,很快就到了河邊,美美髮現以前的小橋沒了,河上結的冰也化了,她苦思冥想,還是沒有辦法。麗麗好像看懂了美美的心,她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萬無一失的辦法,麗麗馱起美美安穩地過了小河。

  她們上了岸,走着走着,麗麗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坑裡,她驚慌失措,美美像“喜羊羊”一樣,跳過來跳過去的在想辦法,她看看自己的小水桶,又看看小河裡的水,“有辦法了”!她趕緊用小水桶去河裡打水,倒進坑裡,一趟又一趟,她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坑裡的水漸漸升高,麗麗也浮了起來,她縱身一跳,回到了地面,緊緊地抱着美美說:“你真聰明,謝謝你救了我。”“不用謝,好朋友就是要團結合作,互相幫助。”她們高興地去給小樹澆水了。

  春天的種子已種在她們的心裡,她們找到春天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鄧羽瑩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