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到春天,大地就披上一件翠綠的外套,大地到處都是綠的,小草發芽了,花朵也開了,樹木也綠多了,到處一片勃勃生機。

  春姑娘悄悄地、輕輕地來到了草地上,草地頓時一片生機勃勃。春姑娘把種子撒在草地,便長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它們伸出翠綠的小腦袋,睜開好奇的眼睛望着這萬紫千紅的春天。那葉子毛茸茸的,可愛極了!小草真會打扮自己,用一個個“白珍珠”裝飾着他那翠綠的秀髮,顯得更若人喜愛。柳樹也長出嫩綠的葉子、長長的枝條,微風吹過,使它的秀髮翩翩起舞,彷彿在藉著河水這一面晶瑩的鏡子打扮自己翠綠的頭髮。

  河裡又是另一番景象。小河裡,成群的小魚到處都是,這兒一群,那兒一隊,多極了!它們一會兒鑽到泥土裡,一會兒游到水草下,一會又游上水面透氣,好象一群頑皮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在陽光照耀下,魚鱗閃閃發光,就想有許多金子在水裡。小鴨子也在水裡暢遊嬉戲,一會兒把頭鑽進河裡,一會又游到岸上,真快活。青蛙也從洞里跳了出來,在石頭上“呱呱”的叫。有的雙腳張開,好象要跳到水裡似的;有的在岸上鼓着嘴巴,好象在和誰鬥氣,真可愛小蝌蚪成群結隊游來游去,黑色的小腦代搖搖擺擺,就象故事裡小蝌蚪一樣在找媽媽。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花草樹木,更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春天給大地帶來了綠色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