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拉着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捎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你看,她來到了山岡上,滿山遍野的花兒五顏六色迎着朝陽竟相開放,時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麼多的花兒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含包欲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那美麗的迎春花像一個個小繡球,張開了可愛的笑臉,向我們甜甜地微笑着,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感到高興呢!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多麼歡樂呀!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了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春姑娘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葉子更嫩更綠了,遠遠望去,大地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

  街道兩旁的樹木在綿綿細雨中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河邊的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像扭動着細腰,炫耀自己的美麗;又像一位披着長發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河邊。

  看着這麼美麗的春景,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春小姐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裁縫師……是她把枯萎的樹木灑滿了紅、白、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協助森林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了美麗、鮮艷的衣裳,噴上了馥郁的清香,使它們個個爭芳吐艷,為人間增添了光彩。

  啊!春天真美麗。

  河南南陽社旗縣二小五年級:你在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