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要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她(他):“I like spring!”因為我覺得spring是純潔的,spring是高尚的!Goog! 

  summer,你覺得很炎熱,那是因為 summer的太陽很大…… 

  spring是一次新的開始,也是四季之首,鮮花盛開,百花爭艷,花紅柳綠,一切充滿生機。 

  鮮花盛開 

  春天到了,花兒露出那美麗的笑顏,小草是最早的報春使者,象徵著春天的到來。 經過了風風雨雨終於頑強的挺了過來開始了第二段路程。 

  百花爭艷 

  春天的到來各種奇珍異草,名貴的花兒也加入了“戰鬥”例如:玫瑰花,牡丹花……經過了風風雨雨終於頑強的挺了過來開始了第二段路程。 

  花紅柳綠 

  你看那兒,小溪邊那剛發芽的柳樹葉不禁讓我想起賀知章的《詠柳》的兩句話“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還有那朵美麗花兒。 

  春天使四季更加美麗,給世界添加一份色彩!給中國添加一道風景線!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