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七顆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七顆鑽石》續寫作文200字

這時突然從水罐里跳出了七顆很大的鑽石,接着從裡面湧出一股巨大的清澈又新鮮的水流,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了天上,變成了七顆星星。 

  這時,大地普降甘霖,地上的裂縫都合攏了;小樹有了水,長出了新的枝條和嫩綠的小芽;小草有了水,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周圍的世界;花兒有了水,綻開了喜悅的笑臉;人們有了水,一邊相互潑灑雨水,一邊高興地說:“太好了,有水啦!有水啦!”魚兒在小池塘里嬉水,玩得好快活;調皮的猴子也學着人們打起了水戰;音樂歌手百靈唱起了歡樂的歌兒;蛐蛐在草叢裡奏起了交響樂;八哥相互梳理羽毛;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大地重現生機,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回目錄

七顆鑽石作文300字

  從前,有個地方鬧過一次旱災。花朵凋謝,樹木枯萎,連小草都黃黃的,乾乾的,好似沒有一丁點水分。

  有個女孩為自己生病的媽媽找水喝,她找呀找呀發現了一個山洞裡面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音。她走進山洞,發現了僅有的一點水,她把水裝到自己的木罐里,就向家裡跑去。她跑呀跑呀,一不下心撞到了一條小狗。小狗可憐巴巴的叫着,女孩把木罐里的水捧起來給小狗喝。瞬間,木罐變成銀罐了。女孩向家跑,終於到家了。女孩拿着水罐給生病的媽媽喝,媽媽又把水罐遞給小女孩,說到:“反正我快死了,你自己喝吧。”銀水罐變成金的了,女孩終於忍不住了,剛想喝口水,突然聽到門口有個人在向她要水,她咽了口吐沫走出門外,把水罐給了那位祈求喝水的人,這時金水罐噴出了一股泉水和七顆鑽石,那七顆鑽石就是現在的北斗七星。

  這篇文章說明了“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四年級:李夢妍

回目錄

續寫《七顆鑽石》作文400字

  小姑娘的水罐里突然湧出了一股巨大的清澈有新鮮的水柱,那水柱越升越高,最後在天空綻開了,巨大的水流向四面八方滾滾流去……

  水——,流到裂開了“傷口”的大地媽媽那兒,它貪婪的吸收着水分,它的“傷口”正在慢慢地癒合。枯黃的桑樹吸收了水,變得精神抖擻,原來瘦小的桑葚變得黑得發紫、顆顆飽滿。小草喝到水,變得格外引人注目,瞧!它們挺直了腰,像軍人一樣守護着這片神聖的土地……

  水——,流到了田地里,愁眉苦臉的麥苗變得挺拔了,花兒們展開了自己的七色裙,隨着舞蹈家微風,一起翩翩起舞。就連體態輕盈的蒲公英也跳起舞來…

  水——,流到即將乾枯的河床里,奄奄一息的小魚、小蝦在觸到水的那一刻,活蹦亂跳。水草在水裡盡情舞蹈,泉水歡快地彈着琴“叮咚,叮咚”……

  人們不約而同地走出家門,來到河裡喝個痛快,到處一片繁忙景色。

  看到這景象,小姑娘明白了一個道理,用你的善良和愛心去幫助別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三年級:鄧燁昀

回目錄

續寫《七顆鑽石》作文300字

大地終於有水了,河水和井水又涌了出來,樹木又茂盛起來了。儘管有水了,但是大家都口渴得受不了了,還怎麼去取水? 

  因為小姑娘家沒有井,所以她趕緊去河邊取水為母親解渴。 

  小姑娘只顧取水為母親解渴,沒有注意到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根本沒法自己去取水來解渴。 

  小姑娘不顧自己口渴,取完水就趕緊回家了。 

  到家了,小姑娘把水遞給媽媽,媽媽喝了水,病馬上就好了。這時,小姑娘更加口渴了,她等母親喝完水,拿着水罐去取水給自己喝。 

  在去取水的路上,小姑娘看見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了,根本沒法自己去取水來解渴。於是,她挨家挨戶的幫他們取水,不顧自己先解渴,一心想着為大家取水。 

  當她送完最後一家的水,就因為口渴得不得了而犧牲了 。大家都為小姑娘的死而落下傷心的淚珠,他們的命可都是小姑娘救得呀!他們決定為小姑娘出錢舉行隆重的葬禮,讓小姑娘在天堂過得快樂!
回目錄

七顆鑽石續寫(人教版三年級下19課)作文200字

…… 

  路人喝過水以後,把水罐還給了小姑娘,小姑娘發現水已經不多了。她想:”這些水誰也不夠喝了,花草乾枯,我為什麼不給花草樹木澆一點呢?”想到這裡,她就把剩下的水倒在手中,向身邊灑了一點,奇迹出現了,被水灑過的地方竟長出了美麗的花朵,小姑娘,喜出望外,趕緊這裡灑一點,那裡也灑一點……不一會這裡出現了小溪,那裡長滿綠草…… 

  看到這些,小姑娘趕緊跑到小溪邊,她盛了滿滿的一罐清水給媽媽喝,媽媽喝下水以後病很快好了,小姑娘又趕緊盛滿水分給其他的人和小動物,人們和小動物有了水就又都活了過來,許多小孩子圍着大樹盡情嬉戲,大地上又一次充滿了生機,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回目錄

七顆鑽石作文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發生過一次大旱災。花兒都凋謝了,草木都枯黃了,許多人和動物因焦渴而死去。

  一天夜裡,一位小姑娘拿着一個木頭做的水罐走出家門,為生病的母親去找水。她找哇,找哇,終於在一座山上找到了一個很小的泉眼。水從岩縫裡慢慢地滴下來。小姑娘小心翼翼地端着水罐,一滴一滴地接着水,很久才接滿一罐。

  小姑娘抱着木水罐往家走。她看見一隻小狗躺在地上,伸着舌頭,呼呼地喘着粗氣。

  小姑娘往手掌里到了一點兒水,捧到小狗嘴邊。小狗舔幹了水,朝着小姑娘歡快地搖起了尾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木水罐變成了銀水罐,裡面的水還是滿滿的。

  小姑娘回到家,把銀水罐捧到母親嘴邊。就在這一瞬間,銀水罐變成了金水罐。母親喝了水,感到精神好多了。

  金水罐里還剩下一些水,多麼清涼新鮮的水呀!小姑娘剛想喝一口,看見一位過路人站在門外。有氣無力地說:“小姑娘,能給我一點兒水喝嗎?””好哇!你比我更需要水,把它全都喝了吧。”

  過路人接過金水罐。突然,從水罐里跳出七顆閃閃發光的大鑽石,金水罐變成了一個泉眼,湧出了一股清澈的水流。

  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天上,變成七顆星星,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大熊星座。

  三年級:360410743

回目錄

七顆鑽石作文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發生過一次大旱災。所有的河流和水井都乾涸了,草木叢林都乾枯了,許多人和動物也都乾渴而死。 

  一天夜裡,一個小姑娘拿着水罐走出家門,為生病的母親找水。 

  小姑娘在哪兒也找不到水。她累得倒在草地上睡著了。當她醒來的時候,拿起罐子一看裡面竟然裝滿了清亮新鮮的水。小姑娘喜出望外,真想喝個夠,但又一想,這些水得給媽媽留着,就趕緊抱着水罐往家跑。 

  小姑娘一路匆匆忙忙,沒有注意到腳底下有一隻小狗,一下子就絆倒了,水罐也掉在了地上。小姑娘趕緊去撿水罐 。她以為水一定灑光了,但是沒有,水罐端端正正地在地上放着,裡面的水仍舊滿滿的。小姑娘把水倒在手心裡,讓小狗喝。小狗立刻變得歡快起來當小姑娘再拿起 水罐時,木質的水罐變成了銀的。 

  小姑娘把銀水罐帶回家,交給了媽媽 。媽媽說:“我就要死了,還是你自己喝吧。”小姑娘說什麼也不肯喝,她用小勺一口一口地喂媽媽。就在這一瞬間,水罐又從銀的變成了金的。突然,從門外走進 一個過路人,要討水喝。小姑娘咽了一口唾沫,把水罐遞給了那個過路人。這時,突然從水罐里射出七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接着從裡面湧出一股清澈、新鮮的水流。 

  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了極高的天空,變成了七顆燦爛的星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多多幫助人你就會得到快樂,也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
回目錄

續寫《七顆鑽石》作文400字

  小姑娘那樸素的水罐里突然湧現出了一股晶瑩剔透的水流,水流象噴泉一樣快速沖向天空,接着,又流到了世界各地。

  水流到了大地里,硬邦邦的泥土變得柔軟起來,乾巴巴的大地身上那一道道裂縫有了水的滋潤,慢慢地開始癒合。水流到了田地里,麥苗臘黃的衣裳變得綠油油的。小草挺直了腰板,爭先恐後地往上鑽。小花的臉蛋變得嬌美無比,在微風的吹拂下為大家跳起優美的舞蹈。

  清澈的水沖向乾涸的河床,河床里的水漸漸上升,那些存活下來的小魚、小蝦為突如其來的生命之源感到十分開心,它們在水裡歡樂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說:“終於有水了,不用再過沒水的苦日子了!”

  人們紛紛跑出家門,跑到河邊,不斷地捧着清涼的水,往嘴裡送,人們貪婪地喝着水,一邊唱着,一邊笑着,高興極了。

  小姑娘用水罐裝了許多水,給媽媽喝了媽媽的病好了。她們一起看着這熱鬧的場面,心裡想着:只要這個世界上有愛,奇迹就會出現。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斯嘉2004

回目錄

《七顆鑽石》後續作文800字

自從地球上出現了這股巨大的清澈而新鮮的水流后,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小姑娘把這股水引到水井裡,水井裡一下子填滿了水,她立即用水罐舀水給全村人喝。就在這一瞬間,水罐慢慢升了起來,越升越高,小姑娘和全村人都向上看,直到人們已經看不到水罐為止,接着水罐在空中翻了一個身,向下傾倒起水來,頓時天空中下起了“瓢潑大雨”。人們紛紛找水桶、水盆、碗等盛水,很快,水把這些都盛滿了,人們歡呼着、跳躍着。 

  這“雨”落在了樹榦上,樹榦上長滿了綠苞,尖尖的小芽,一下子長成了綠葉,滿眼的綠蓋滿樹枝,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一會兒,葉叢中泛出粉紅色的小絨花,一幅久違了的春色圖。 

  這“雨”灑到草地上,地上竟鑽出了又嫩又細的小草,它們貪懶地吮吸着這甘甜的“乳汁”,俯下身子細聽,還有“吧嗒、吧嗒”的“吸奶”聲了!眨眼間,在這綠色的“地毯”上,又三三兩兩地冒出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花兒們的香氣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這裡安家落戶,生活得十分安逸。 

  這“雨”娃娃來到了田野里,“傷痕纍纍”的田野忍着裂口的疼痛,任憑“雨”娃娃的沖洗。“洗刷刷,洗刷刷……”幾下子,田野的“傷痕”便被撫平了,它再也不疼了,此時有的是快活與舒服。 

  乾涸了很長時間的小河,現在唱着歡樂的歌“嘩嘩”向前沖。好久沒有現在的快活了,它又橫衝直撞,任自己“流浪”了。它來到小姑娘身邊,對小姑娘發話了:“用我的水洗洗你那張小臉吧!”小姑娘用手撫摸着小河,洗了一把臉,立刻,臉上的皮膚就像冬天的雪一樣白。小河知道,小姑娘擁有的一顆金子般的心靈,正在閃閃發光。 

  小姑娘走後,小河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石頭姐姐,石頭姐姐告訴了小草,小草告訴了小花,小花告訴了蝴蝶……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傳到了人們的耳中,人們紛紛向小姑娘家送禮物,表達小姑娘的救命之恩。小姑娘用禮物換來錢治好了媽媽的病,買了幢大房子,和媽媽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小姑娘長大以後,嫁給了一位英俊帥氣的王子,他們生活得很快樂。那七顆鑽石呢,仍然在天空中照亮着迷路的人。 

  作者:湯玉屏 

  指導教師:葉華梅
查找更多七顆鑽石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