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小草,偉大而慈祥的大地媽媽是我的母親。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盡情地汲取營養,健康茁壯地成長。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的世界。我慢慢地從地下鑽出了頭。“哇,春天真美啊!”春風姐姐拂過了我的臉龐,溫暖的春雨,晶亮的、綿綿的雨絲滋潤着我。我揉揉“惺松”的眼睛,伸個懶腰,打個呵欠,從睡夢中醒來。我貪婪地喝着雨水,拚命地生長。我綠了田野,綠了高山,綠了平原。我為大自然添了一份綠,添了一份生機。我用我翠綠的衣裳裝扮着大地。我是春天的使者,是綠色的使者,是環保的使者。

  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人們熱得汗流浹背。我擁有頑強的生命力,頂着烈日,默默地忍受着,帶給人們一片新綠。突然,烏雲滾滾、電閃雷鳴,天空像一隻扣着的大黑鍋。剎那間就下起傾盆大雨。我痛痛快快地洗個澡,把身上的塵土洗得乾乾淨淨。我更翠綠,更有活力了。

  秋天是個花殘葉落的季節。我怕冷,漸漸地枯黃,雖然這樣,但我孕育着明年新的希望。

  冬天,萬物都在沉沉地睡覺,我也不例外。“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我,平凡的小草,我將自己的一切獻給人類,獻給社會。

  五年級:柳絮輕舞2011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