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照耀着我,雨滴滋潤着我,風兒撫摸着我……我是一棵小草,我茁壯地成長着,無私的奉獻着。

  充滿生機的春天來了,春雨滋潤過後,我探出了腦袋,我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開始茁壯成長。我和同伴們長得越來越茂盛,成了一塊厚厚的地毯。我也長得越來越綠了,好似一塊無瑕的碧玉。我是春的使者,我第一個把綠意來給了大家,把春的訊息帶給了大家。我精神飽滿的站在土地上,看着外面的一切。不久后,花兒妹妹也綻開了笑臉,人們看着花,聞着花,讚美着花,我陪襯着卻沒人來看我。不過,我是一棵樂觀的小草,我知道,人們總有一天會發現我的美的。

  炎熱的夏天來了,那是我最美麗的青春,我變得更加有精神了,我充滿了生機。我那頭長長的綠髮在風中搖曳着。看,那群活潑可愛的男孩正在我和我的朋友的身上踢着足球,我們就成了他們最舒適的墊子。他們踢得熱火朝天,汗水一串串的掉下來,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噼里啪啦的掉在我身上,成了美妙的音符。踢累了,他們便會躺下來休息一下,這時,我就會把一片清涼送給他們,雖然我被踢的很疼,但看着這群調皮的孩子開心的玩耍着,我也開心地笑了。

  金色的秋天來了,我的生命也已經過半了,我開始漸漸變黃了、枯萎了,也沒有以前精神了。但在生命還沒有結束之前,我依然以百分之百的熱情為人們服務。空閑的時候,我也會和蟲子們聊聊天,幫他們找找過冬的食物。忽然,秋風姑娘走來,悄悄地對我說:“小草,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你可以離開媽媽的懷抱了。”我聽了這話,就決心要做一些肥料,我願意變成肥料,供養着大樹和小花,我要用我的生命讓大樹和小花不會在冬天被凍死。

  寒冷的冬天來了,北風抽打着我,白雪覆蓋著我。雖然我的頭髮都沒了只剩下了身體和插在泥土中的一雙冰冷的腳了,我依然傲然地挺立着。雖然我已經被凍得瑟瑟發抖了,但我絕不退縮。雖然我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但我絕不後悔我成為了一顆小草,我也不會傷心,因為我曾經也擁有過、美麗過我活得是有價值的。我期待着春天的到來,我也堅信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多麼希望春天快點到來啊,因為這樣我就又可以生根發芽,茁壯成長了,開始我美麗的人生,為人們服務了。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顆堅強勇敢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顆把一生奉獻給了人們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顆樂觀、自信的小草。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