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三班  艾柯?p。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會在藍藍的天空下兀自哭泣。我會抱怨世界的不公平,我會痛恨人類的不道德……

  我雖然只是一株小草,只擁有矮小的身軀,沒有強大過硬的能力,但我也是在美麗的地球下生存的一員,我們的母親也是地球,我們一同生活在蔚藍的天空下,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

  原本翠綠、挺直的身軀,為何在現在變得骯髒不已,已經枯萎、變黃了,我輕輕的低下了頭,眼淚豆大豆大的抖落下來,但在哭泣過後,我轉念一想,我是一株頑強的小草啊,即使我在偌大的世界里顯得是那麼細微,渺小,但我也是存在的。於是在經歷過無數次的踩踏之後,我仍揚起了我的頭,昂首挺胸的看向天空,看向美麗的地球母親。

  其實我的堅強也是源自於一個人。那是最讓我忘不掉的一個人了。因為是他,我才能夠存活下來,我才能夠領悟到世界所帶來的美好,和人類的善良。

  那是一個寒冷冬天,冷風嗖嗖的吹着,街上的人們越來越少,都在家裡不出門,可突然一聲雷響,天空中便下起了傾盆大雨,行走的人們都疾步快走,有的則站在屋檐下等着出租車,惡劣的天氣像個惡魔似的籠罩着整個大地。

  “哎呀。”我的頭被一個重物給壓扁了,不用說,肯定是人類的腳,而且還是一個穿着高跟鞋的女士,又細又長的鞋跟猜的我呼呼大叫,可是誰也沒有聽見我的救命聲,不過慶幸的是,那位女士已經遠離了我,頭上的疼痛漸漸消失了。

  我揉了揉自己的腦袋,禁不住嘆了一口氣。雖然這樣的事兒在我身上已經發生過無數次了,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傷感起來。

  難道我不是在這個地球上生活的嗎,為什麼人類總是踐踏我,我們的母親都是地球啊,說起來我們還是兄弟姐妹呢。

  就在我獨自傷感時,一位老人走了過來,那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他一手撐着拐杖,一手打着雨傘,臉上的皺紋密密麻麻的,像樹皮一樣。

  他輕輕用手扶起了我的身軀,恢復了我原本挺拔的樣子,繼而其他的小草也捋了捋,然後起身咧嘴一笑,便離去了。

  雖然這個老人沒有跟我說過任何的話,但他的行動就像是暖流般從我心底流淌過,我彷彿已經忘掉了所有的一切,忘掉了傾盆大雨,忘掉了寒風,我就這樣獃獃的矗立在土地上,我為我痛恨人類的心理感到愧疚,其實也有善良的人類,他們可能是默默無聞的,卻是高尚的。

  他們才是我真正的兄弟姐妹!

  指導老師:盧永鈾。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