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花姐姐的香氣,沒有樹哥哥的高大,沒有五顏六色的花裙子,更沒有漂亮的花帽。只有到了春天,花姐姐才會送我一條綠裙子。

  春天,大地解凍時,我早已把我的根深深扎進了土裡,用力地抓住了土地。一群頑童經過這裡,停留在這玩鬧。一個頑童說:”在這纖塵不染的土地上躺會,簡直棒極了。”我聽了,高興到了極點。

  一天,農民伯伯把一群羊趕進了我們的家園,這下子可把我們給嚇壞了。那群羊見了我們,就如同餓狼見了羊,狼吞虎咽的把我們跟啃了。我們醒來時,那群羊已經走了。但我們卻發現我們矮了一截,我們傷心極了。但我們又看見農民伯伯趕着的那群羊比以前壯多了,我們又高興起來。

  秋姐姐已經來了,我們也已經漸漸的枯萎。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老婆婆把我們放進籃子里,然後帶回了家。他把我倒進爐灶里,我知道我最後的時刻將要來臨了,於是,我默默地等待着……

  雖然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我懂得去幫助人,去為他人帶來幸福。我感覺就算我是一棵小草,但我也感覺很幸福。

  開賢學校六年級:龔麗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