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觀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觀海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總算是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目睹了大海。我站在沙灘上觀海,天空是那麼晴朗,那麼清新,那麼寬廣。 

蔚藍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射着海面,波光粼粼,就像天上的仙人灑落的一把碎金,整個海面飛金躍銀;零零落落的海鷗“嘎嘎”地叫着,在海面上時而高飛,時而低旋,像一群灰色的小精靈。 

腳下的沙灘又軟又細,悄無聲息地向兩邊延伸,延伸……一個個一兩米高的大浪呼嘯着向沙灘上打上來,濺起一片片巨大的白沫。一眨眼它又逃了回去,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不停地擁上來,逃回去,並還發出一陣陣“嘩嘩”的嬉笑聲。 

大海,你是一座巨大的寶庫,你慷慨,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將時時影響着我,激勵着我。我多想變成只海鷗在你的上空自由地飛翔。 

大海,

  l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青島觀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觀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