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守護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守護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下,有一片粉色櫻花樹。那嬌美明艷的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在柔軟的草地上,營造出一派夢幻、美輪美奐的景色。

  與這景色格格不入的是站在櫻花樹下的一個黑衣女子,氣質冷艷,讓人無法靠近。

  她的面紗遮住了眼睛一下部分,長長的劉海蓋住了高高的額頭,甚至有一絲落在眼睛旁邊,全身上下都是一身黑,穿得如此有氣質。

  寧安是她的名字。

  就在此時,一股紫霧咄咄逼人地靠近了正在深思的寧安。“寧靜,出來!”寧安大喝。

  紫霧幻化成一名女生,差不多與寧安同齡,但沒像寧安那樣包得嚴嚴實實,一件紫色弔帶群襯托出她的苗條身材和纖纖細腿。

  寧靜輕笑了一聲:“呵,這都被你發現。不愧是墨櫻族第22代族長候選人。”

  寧安冷冷地撇了一眼散漫的寧靜:“我沒時間陪你玩,有什麼事直說。

  寧靜不屑地看着寧安:“自己看吧,本小姐也沒時間陪你玩。”說著,從衣袋裡掏出一件綁着蕾絲繩的信件丟在寧安腳邊,幻化作一縷紫霧,消失了。

  寧安無奈地搖搖頭,撿起信件,開始看,在看到標題那一剎那,寧安瞳孔放大了。

  寧安與寧靜即將展開一場比賽。

  比賽?寧靜這傢伙也晉級了?

  雖然寧安算得上族長,可勢力、能量等比值都比寧靜這紫櫻族族長女兒(她有一半皇家血統)少。雖然,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在櫻花守護者終極賽半分都很重要。

  事到如今了,也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了。

  櫻花守護者是一種至高無上的象徵,每一百年,花語大陸都會舉行櫻花守護者淘汰賽、晉級賽、終極賽,最終選出獨一無二的守護者。冷艷的寧安與陽光的寧靜正好是截然不同的,雙雙進入了終極賽!

  比賽定在花語劇場,寧安依舊以神秘示人,離比賽還有一小時。

  “安。”一個俊美少年走了過來。

  “是莫以澈啊。”寧安的臉上閃過了一絲不自然。

  莫以澈急急地在寧安耳旁說了一句話。

  “什麼?”寧安臉上掃過一絲陰沉。

  莫以澈焦急地說:“走,我帶你去。”

  “不!”出乎意料,寧安堅決地吐出一個字。

  莫以澈神色驚訝:“你不走?就眼睜睜看着寧靜設陷阱害你,那個狐狸精白白得冠軍?”

  寧安笑了笑:“沒有吶,我自己會想辦法。”

  莫以澈與寧安是青梅竹馬。所以他也能理解寧安為什麼拒絕他的好意。從小,寧安就是一個氣場很大的女孩,性格陽光。她遇到困難總是自己解決的。可是有一年,在她母親的逼迫下,變成了墨女巫。寧安深知墨女巫的壞處,雖然很少人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可除了莫莫以澈,寧安的對手寧靜卻知道。一旦被拆穿,自己的命運將會受到很大的威脅與改變。寧安變成墨女巫之後,性格大變,轉型冷艷,氣場同樣不可小看。

  想着,莫以澈也沒再堅持,對寧安說了“加油”后就走了,寧靜這個丫頭。

  比賽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活潑可愛的寧靜,她身穿淡粉紗裙,這一裝扮在花語大陸只能說很普通。

  所以當眾人(包括主持人和寧安)看到寧靜時,全都驚訝了,沒人想到寧靜在決賽中居然穿得那麼普通。

  不,寧靜這丫頭那麼古靈精怪,所以肯定有陰謀。

  寧安在幕布后思索着。

  “請寧安上台。”主持人報幕。

  寧安依舊用冷冷的氣派鎮住了全場。

  主持人開始詳細說著第一輪比賽的規則。

  寧靜笑意在嘴唇上蔓延開,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巧妙設計的陰謀還是說第一輪比賽她很擅長。

  第一輪比賽的主題是:“即興編一曲櫻花詩,限時二分鐘。”

  寧靜一直認為寫詩是自己最擅長的。

  其實她不知道,寧安的詩也不容小看。

  兩個氣派完全不同的女生把自己的詩寫在了屏幕上。

  寧靜信心滿滿地抬頭看分數,渾身震了一下!

  寧靜:創新70、題目82、情感80、押韻90,總分322分!

  寧安:創新90、題目80、情感85、押韻95,總分350分!

  為什麼?寧靜握緊了拳頭,努力保持笑容。

  自負的性格與嫉妒的心理正在蔓延。

  第二輪比賽是比速度。

  寧靜80分,寧安78分。

  寧靜已經覺得不可低估對手了!

  休息室。

  就在即將進行最後一輪比賽時,寧靜突然慢慢靠近寧安。因為寧安背對着她,所以她看不到後面那個正準備開始實行計劃的寧靜。

  “蘭紫旋----轉移-----以安轉靜---能量----智慧---氣場---勢力----身份!研—轉----破!寧靜念動了咒語。

  -----什麼?她居然想把自己所有比值轉移至自己身上。

  寧安早有準備,念動咒語:“破除轉移---墨黑旋---除以靜至安---挽回---破!”

  強大的氣流在寧安與寧靜之間旋轉。

  寧靜輕笑着:“寧安,你以為你勝得了我么?”

  不等寧安回答,寧靜打了一個響指,兩個少年從門外走進來。

  寧安看到少年的那一刻,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寧靜很滿意寧安的表現:“很驚訝是嗎?那就再來一個更加驚訝的吧!”

  話音未落,寧安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綠翡翠,在一個少年面前晃了晃。少年起先不以為然,在看到翡翠的那一剎那,眼神由獃滯變成了溫柔:“安-----”

  寧靜驚訝極了,面目猙獰地喚:“羅夜。”

  另外一位少年行了個禮:“在。”

  寧靜喝:“幹了寧安和莫以澈!”

  羅夜冷笑地念咒語:“蘭紫旋----殺法---二十六---轉移---殺----永恆---安與澈---代號—256-257!破---”

  一道帶着邪惡氣臭的紫光徑直衝向了莫以澈和寧安。

  莫以澈卻不逃,身後的寧安也默契般地不動。

  其實寧靜和羅夜不知道,莫以澈與寧安正在挑戰高難度的心語相傳。

  紫光碰到莫以澈自動消失,碰到寧安,變成墨光。

  寧靜臉上閃過一絲大驚失色。

  就在此時,莫以澈輸入祈雅凈化碼。

  寧靜這會兒有點失神,或許是驚訝於莫以澈與寧安的能力,又或許是在思考怎樣打敗他們。

  羅夜臉色一變,衝到寧靜面前,嘴裡念念有詞。

  從他的手心裡迸發出紫羅蘭花瓣,本身應該是純潔的,可是已經被注入黑暗劑,它的香味足以讓10個人窒息!

  可還是晚了一步,白色氣體飛向了寧靜、羅夜。

  一瞬間,寧靜暗紫色的眼眸恢復了正常。

  “你們怎麼還在這裡?比賽開始了!”一個老師推門而入,嚴厲地掃了一下寧安和寧靜。

  最終,比賽結果是——平手!

  所以,長老們決定讓她們兩個晉級成為“櫻花姐妹守護者”。

  她們的名字也改成了櫻·寧安、櫻·寧靜。

  次日。

  兩個少女背靠背坐在櫻花樹下,低語着。

  寧靜不安地問:“安,當時你恨我嗎?”

  寧安笑了笑:“沒有啊,我知道你本質上並不壞,只是太逞強罷了。”

  寧靜眼角濕潤了,她靠近寧安,緊緊摟着她。

  在夕陽下,兩個少女依偎在一起構成了一副溫馨的畫面。

  我們也期盼着寧安和寧靜能在“櫻花守護者”這個榮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五年級:陳雪琳

您正在瀏覽: 櫻花守護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