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泱泱大名的“魔殿學院”屹立在俱樂部的最高處。華麗又龐大的校園內一派春機勃勃。 

  每年,這裡都選出五名“魔殿”守護者,來完成每年的任務。 

  可是今年…… 

  卻有些不一樣…… 

  “什麼?!這次要11個人么?!”一大清晨,某珊的吼叫就使本來寧靜的早晨變得不寧靜——鳥兒全都驚飛起來拍翅膀走人! 

  因為魔殿學院隱蔽在樹林里啊~ 

  “呵呵,是啊。”校長笑然眯着眼睛掐下了一朵色彩低調的藍色玫瑰。完美優雅的花瓣在天空中微微劃開一條弧線,笑然手一揚,藍玫瑰脫離手去,落在了學校碧水之央,蕩漾開一曾曾漣漪。水中花。 

  “因為……這次的任務……很艱巨呢。” 

  學校那株擁有百年歷史的櫻花樹下,婷正襟危坐着,手中還拿着枝粉色鋼筆,不知道在那裡寫些什麼。 

  蜜色的碎發輕輕地隨着漫天舞蹈的櫻花緩緩地飄舞着。她揚揚眉毛:“狀態很好呢,稿子寫得很順手呵。” 

  說著,站起身來,手剛撐開,一片櫻花就落入她手中。 

  好一派美麗的景象啊~ 

  但是,因為某人不懂欣賞—— 

  “哇哇哇!!”一女因跑得太快,剎不住腳,毫無準備地就撲向婷。 

  一秒……兩秒……三秒…… 

  某女在婷懷裡一動不動………… 

  “ 喂,”婷婷率先開口打開了僵持的沉默,“你可以起來了吧?” 

  某女這才反應過來,像一條魚一樣彈出了婷的懷裡…… 

  “哎~沒看見過你這樣的花痴啊~雖然本小姐的魅力已經達到了五顆星~……” 

  “……!!” 

  “ 哎,本小姐就是這麼有魅力也,女生們也不能逃脫我華麗的容貌之下啊~”婷開始自戀起來了,用纖細的手微微戳戳某女的額頭。 

  “你……!!你……!!”某女氣憤地抬起頭,用手指着婷的鼻尖,“哼,自戀狂,我才沒有呢!!” 

  “哦……那你是跑步不長眼睛狂。”婷微微一笑,把筆記本往自己的口袋裡一扔,轉身就走。 

  “ 你……!!你叫什麼名字?!” 

  “聽好咯~我叫孫婷哦~想和我交往就說,拜拜~” 

  “孫·婷!!你給我記住,我叫珞涵(茜)!!” 

  “沒記住~拜拜咯~”婷沖她揮揮手,優雅地走人……———— 

  “混蛋!!”某茜咬牙切齒…

您正在瀏覽: 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