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篇小說:天使的守護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篇小說:天使的守護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和他,從相識到陌生。相識的曾經,甜蜜的回憶,侵蝕的女孩的心。 

  ——前記 

  [2007.11.10] 

  這是,女孩認識他的時間。我們,相互溫暖着。儘管寒風凜冽,他卻都努力溫暖着女孩。女孩笑了,這個笑容,彷彿點燃了冬夜,彷彿,溫暖了世界。他指着天上的月亮,告訴女孩:“這個月亮多美啊。你的笑容,就如這個月亮一樣美。”女孩很開心,她又笑了。女孩此刻,女孩感到了溫暖。女孩覺得她不冷了,她覺得她很幸福,很溫暖。因為,女孩的身邊永遠有他。 

  [2008.1.7] 

  女孩和他分手了。女孩咬着雙唇,抬着頭對他說:“其實我早就不喜歡你了。我耍你的而已。呵呵,你好苯啊!”講完,女孩轉身走了。女孩回到家,躲在房間里,不停的哭。後來,女孩眼睛哭瞎了。女孩在得知自己失明那一刻,女孩絕望了。女孩撥通了他的電話:“我的眼睛瞎了,你來看看我好不好?只看最後一面!”他說:“好笑。你眼睛失明關我什麼事?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你的事不再關我的事!”他冷漠的說。女孩聽了,女孩徹底的絕望了。女孩開始變的沉悶,不愛講話了。最後,她得了憂鬱症。 

  [2008.1.10] 

  女孩決定自殺。女孩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買了幾瓶安眠藥回家。她在寒風凜冽的夜晚,服下了葯,安靜的死去了。她死前,寫了一封信給他: 

  又是一個寒風凜冽的晚上, 

  今夜,我選擇用自殺的方式逃避現實。 

  峰(他的名字),我為你而生。 

  也為你而死。 

  我不奢望得到什麼, 

  我只想, 

  在我死後,你能記住我。 

  永遠的記住我。 

  [2008.1.11] 

  女孩的屍體被埋了起來。他也知道了整件事是怎麼回事。他也十分後悔。他不知道,原來女孩那麼愛他。在這個夜晚,他回憶起他們的過去。甜蜜的讓人心酸。他也選擇了自殺。他決定,要到天堂上去陪女孩。他想:他不可以讓天堂上的她繼續孤單,他要陪她,他要成為,天使的守護者。他也選擇了用吃安眠藥的方式自殺。他回到了他們曾經約會時常來的地方,吃下了安眠藥。安靜的死去。.... 

  他們,最終會在天堂相遇。他們在世上,彼此相愛。在天堂上,彼此,繼續相愛。他,願意做着女孩的守護者。那個女孩,就是天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短篇小說:天使的守護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篇小說:天使的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