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新的守護者誕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新的守護者誕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亞夢新的一天,我們去看看吧! 

  亞夢走到校門就碰見了唯世。 

  “早上好!亞夢!” 

  “早上好!唯世!” 

  這時,璃茉,空海,彌耶,?M彥,都來了,?M彥說:“亞夢,早上好啊!”璃茉看到?M彥和亞夢那麼親近,就把亞夢拉到了一邊,亞夢流出了汗。 

  叮鈴鈴…… 

  “大家都來齊了吧,我今天要介紹一位新同學!”二階堂大聲喊叫着。接着,從門外進來了一位女生。 

  “我叫艾麗,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說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那你坐在亞夢的旁邊吧!”二階堂說。 

  下課了,二階堂把守護者都叫到了辦公室。“那位艾麗也有守護精靈蛋,有2個。”二階堂說。聽完,所有的守護者都被嚇到了。 

  第二天,亞夢來到學校的時候,看到了艾雪身邊有着一個守護精靈。守護管理者把守護者和艾雪叫到了守護者花園。 

  "艾雪,我讓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給你認識。”守護管理者對艾雪說。 

  守護者都介紹了自己,就回家了。 

  全校人都來到了禮堂,唯世說:“我宣布艾雪正是為守護者。”說完,響起了掌聲。 

  守護者的來到了守護者花園,艾雪說:“這是我的守護精靈唱唱,因為我喜歡唱歌和跳舞,所以誕生了唱唱。”亞夢說:“以後我們大家都互相關照吧!” 

  “我感到了壞蛋了。”方塊說。 

  說完,大家都變身了。(包括艾雪)“艾雪,你真厲害,那麼快就會變身了。”彌耶說。“看到壞蛋了。”唯世說。艾雪出招了,“睡吧!睡吧!……”艾雪唱了一首歌,就把壞蛋進化了。大家都笑了起來,並說:“艾雪,你真棒!” 

  一轉眼,過了一年又一年,她們又要畢業了,大家都考上了不同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新的守護者誕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新的守護者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