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哦哦,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婷、南宮雨寒、連木紫情到郊外散步。 

 “多麼美啊,又有燦爛的陽光,周圍都是薰衣草,真是浪漫,我喜歡紫色。”連木紫情陶醉了… 

 “哎哎,你幹嘛,不要激動。”南宮雨寒說道。“難得出來散散心啊,紫情,你說得不錯。”婷微笑着。“姐,就你…”紫情嘟着小嘴。“…” 

 突然,南宮雨寒和連木紫情被什麼東西給絆倒了,她們同時朝下看,是兩個蛋!南宮雨寒的是藍色的,連木紫情是紫色的。 

 這時,櫻突然從薰衣草里蹦了出來,三個人目瞪口呆得看着她。櫻也沒解釋那麼多,匆匆念了咒語:“皮蛋不要蛋,甜心不要甜。”接着,兩個蛋孵了出來,南宮雨寒的甜心說:“雨寒,我叫冰寒,是你的守護甜心。”連木紫情的甜心說:“紫情,我叫若靈,我也是你的守護甜心。”南宮雨寒和連木紫情沒有像婷那樣吃驚。說她們是姐妹啊,很有默契的,她們不約而同說:“好可愛啊。” 

 婷說:“這是我的守護甜心,叫做紫櫻,我喜歡叫她櫻。”“嗨,姐妹們,我終於找到你們了,走吧~”櫻在和甜心們說話。 

 “不管啦,去玩嘍~”連木紫情笑着說,她們跑了過去… 

 “哼,不錯嘛,這麼快就找到了,婷,你等着,我也會去找邪惡派的。”茜隱身了,在一旁監視者她們的一舉一動…

您正在瀏覽: 四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