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戲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

  炎炎夏日,最適合去哪裡呢?當然就是去有着冰涼水的游泳池啦!

  那天傍晚,我和表弟一起來到游泳池。這裡分兩部分,一個是淺水區,一個是深水區。因為我表弟都還不會游泳,所以我們沒有選擇深水區。表弟興奮地跳了進去,激起一大片水花。我則小心翼翼的由旁邊的扶手走了下去。啊!冰涼涼的水,好舒服啊!。我鑽進游泳圈,在水面上漂浮着,享受着這冰涼。這時,一陣水花突然從天而降,淋在我的臉上。我轉頭一看,原來是表弟。只見他站在水裡,用手把水揚起向我這邊潑來,一陣陣水花讓我都睜不開雙眼。我不服氣,找准一個空當,趁機向他潑水。於是,游泳池裡便上演了一場潑水大戰。

  我手腳並用,嘩嘩地掀起大片水花。表弟也不甘示弱。他一邊退後,一邊潑水過來。他哪裡是我的對手?漸漸地,他被我逼到了牆角。我想:這次,你可玩完了吧。正當我要對他進行猛烈攻擊時,他突然飛快地翻過欄杆來到深水池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游出了一段距離。我連忙去追他。可不管我游得多麼吃力,就是追不上他,只能看着他乾瞪眼。表弟得意極了,向前面飛快地游着。突然,我看見岸上有一隻噴水筒,頓時生出了一個好主意。我游回岸邊,把噴水筒注滿了水,然後對準錶弟,發射過去。水不偏不倚地擊中了他。我開心極了,這次無論他游多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在被我連續擊中數十次后,他不得不認輸了。於是,我們倆又在一起開心地玩了起來。

  天色漸漸變暗了,我們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五年級:梁詩悅

您正在瀏覽: 戲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