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華與“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華與“博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蘇華與“博客” 標籤:博客作文 繁華與冷清作文

蘇華------一個從不向命運屈服的人,在病床上,輪椅上,多少多少“有感而發”,才凝成了這樣一幅幅畫卷,一篇篇文章,一首首詩詞?不嚮往,不奢望地面對殘酷的現實? 

看了蘇華的博客,屏上一朵碧青蓮,那優美的韻曲伴着眼淚…… 

我讀了又讀頁面上發表的一字一名,一筆一劃,都向無數位讀者傾訴着自己美好的心事。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福中化悲觀為堅強。我自從讀了蘇華姐姐寫的文章之後,十分欽佩她的勇氣與信心,於是,發表了我的讀後感言。 

人生既美好、充實,又苦澀,充滿了恐懼。所以說,克服困難,陽光照耀在水面上,波光閃閃…… 

蘇華的堅強深深地感動了我。我堅信,終有一天,她又會站在陽光下草坪上奔跑,看着風箏又飛了起來。

  南師附小五(6)班

蔣雨馨

您正在瀏覽: 蘇華與“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華與“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