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戲水作文

碧浪池位於眉山車站旁一百米左右。我一進碧浪池,眼前一片碧綠,藍天、白雲都倒映在清澈的水中,人們的歡聲笑語和水的拍打聲,匯成一曲美麗動人的交響曲。這裡有一個大池和一個小池,大池深不足兩米、長不足50米、寬約25米,四周貼着銀色的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一道道銀光,藍白相間的池底分外醒目。小池長約六、七十米,寬約25米,最深的地方可以把我整個人都淹沒了,而最淺的地方還無法觸及我的小腳丫呢! 

  偌大的游泳池裡,我們一會兒游過去,一會兒游過來,像一條條穿梭的小鯽魚;一會兒自由式,一會兒游蛙式,像蛟龍過海,十分自在。實在累極了,就爬起來四仰八叉地躺在池邊,舒舒服服地休息一會兒。 

  最驚險的時刻終於來了,只聽見全場一陣尖叫聲,有人叫道:“浪子來了!浪子來了!快點作好準備!”碧浪從警界線涌了過來,它們拍打着人們,濺起雪白的浪花,浪花像碎玉似的亂濺開來。碧浪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頭衝過人群奔向終點——岸邊另一個浪頭也緊跟着沖了過來。我猛地被推出了5米多遠,像踩着了西瓜皮一樣,摔了個四腳朝天。後來我學聰明了,趕緊模仿任建宇的方法,緊緊地抓住一根固定在游泳池底部的一根鐵棍,暗暗自喜:“嘿嘿,這下子浪花對我束手無策了吧。”就在這時一個大浪子沖了過來,一下子把我倒拉了起來,真是驚險萬分! 

  走出了碧浪池,踏上了回家的路,我的心情像浪花一樣歡騰。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碧浪池戲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