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溪邊戲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邊戲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溪邊戲水 標籤:溪邊作文 戲水作文

  我最喜歡玩水了,只要是能玩水的地方,我都會流連忘返。

  九月四日,媽媽帶我到南嶽爬山,在彎彎曲曲的山路旁,我們發現一處平坦的石坡和一條清澈的溪水,我一看就知是玩水的好地方。媽媽問我:“你玩水嗎?”“好啊!好啊!”我連忙點頭。腳一踩入水裡,哇,好涼爽啊!我迫不及待的脫下衣服,穿着一條短褲興奮地跳進了水裡。水裡的石坡滑滑的,正適合當滑梯。我順着水流往下滑,哈,這“滑梯”真好玩。我彷彿變成了浪花,也歡快地流動着,不過,千萬別滑得太遠,那邊可是瀑布了。

  坐在溪邊,我用腳擋住溪水的去路,卻激起了白色的浪花,我興奮地擊打着浪花,時不時抓一把沙子,扔進歡快的溪水,看着它們消失在水中。我還跟媽媽打起了水仗,在媽媽的相機里,留下了我歡快的身影和美好的回憶。

  溪邊戲水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湖南衡陽六一明德小學四年級:譚世靖

您正在瀏覽: 溪邊戲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邊戲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