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戲水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水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戲水樂 標籤:戲水作文

  在北京,我和爸爸遊覽了許多地方,長城、故宮、水立方等許多地方,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水立方的戲水樂園。

  在那裡,我們先玩的瘋狂海嘯。那是一個巨大的水池,在海嘯來臨前,水面非常平靜,偶爾會有一些大家游泳時的波浪。在“水浪”來臨前的1-2分鐘,會有一個能讓大家都聽到的聲音:“大家好,水立方天氣預報現在播報,一場10級的強大颱風而引起的巨大海嘯即將來臨,請大家做好抵禦海嘯的準備,尤其請保護好身邊的老人、孩子,謝謝合作。“

  然後,一個主持人會走到一個檯子上開始指揮我們玩耍(海嘯實際是人工造成的),同時,會有巨大的海嘯,原本平靜的水面瞬間變得“波濤洶湧”,大家在水裡,深的地方會蕩來蕩去,前的也會感覺到巨大的衝擊力。

  有時主持人會讓我們把手放在水裡,讓后把水花向天空中揚,這時水面會有許多小水珠落下來的“小”波浪。在海浪來臨時,我會跳以來躲過海浪,有時覺得好玩便在跳起來時在踩一下水,一下跳得好高好高。

  然後我們又轉到了魔幻漩渦,看到大家都在玩以為很好玩,但看到它的真面目是,我嚇得腿都軟了,要轉好多圈圈,最後還要一頭栽倒水裡,喝一大口水再起來,還要看天,不暈才怪,我便不想玩了,並告訴我了方法我試了一下,一點好處都沒有。我便說了他一頓,又玩了起來。

  最後,我們還玩了翻江倒海,他和魔幻漩渦差不多,但比他好一些,例如:不用看天,全封閉式暈不了;還可以坐在一個游泳圈上,不用一頭栽倒水裡,喝一口水。不僅這樣,哪裡還能讓大家體會到離心力的“厲害”,不僅如此,從那裡走出的人沒有一個人能暈。

  玩了好長時間,我依依不捨得走了,走時,我心裡一直在想:要是我家住在這裡該多好呀!

  浙江省紹興市北海小學四年級:王彥森

您正在瀏覽: 戲水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水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