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中有一個藍色的美麗星球,那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媽媽無私地給予我們清澈的河流、肥沃的土壤、蔚藍的天空和茂密的森林,她用最慈祥、最純潔、最偉大的愛哺育着我們,我們貪婪地吮着她甘甜的乳汁,吃着她豐富的食物,躺在她溫暖的懷抱,幸福地生活了一年又一年。可是,有一天,媽媽卻哭了……

  “嗚嗚”,聽到一陣陣傷心的哭泣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地球媽媽手捂胸口、痛苦地呻吟着,我不禁奇怪地問:“媽媽,您怎麼了?”只見她面露悲痛的神色,艱難地說:“我疼啊,人類挖空了我體內的石油、煤礦、稀土、天然氣,那是我的器官啊”。這時我突然發現地球媽媽直哆嗦,“媽媽,您怎麼發抖呢?”只聽她嘆了口氣說:“我冷啊,人類把小草踩得東倒西歪,把大樹砍得一乾二淨,它們是我的衣服和棉被呀”。說著說著,我看見地球媽媽泯了泯嘴,沒等我發問,她就用沙啞的聲音說:“我渴啊,人類無限制地浪費水,無止境地污染水,全世界有半數以上的國家缺乏飲用水,有將近80%的人口受到水荒威脅”。正說著,地球媽媽又撓了撓頭,搓了搓胳膊,苦笑着說:“我癢啊,現在工業廢水、白色垃圾比比皆是,空氣污染、噪音污染防不勝防。”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並暗下決心做一個保護環境的衛士,倡議大家少用一個塑料袋,少扔一塊電池,少伐一棵樹木,少貼一張廣告,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放心吧,您的孩子長大了、覺醒了,從現在起,我會用行動保衛家園,用熱血澆灌地球:隨手關燈、節約能源,拒絕污染、愛護環境,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張紙,種下一棵樹、裁下一株花,讓您不再哭泣,讓您更加美麗,讓您重綻笑臉!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