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地球母親笑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母親笑起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這個生命的搖籃,這個造福於人類的偉大母親,這個曾經潔凈美麗的星球,如今卻因為人類的破壞,受到了嚴重的污染,這不得不引起我們的重視。 

  瞧,那湛藍的天空,由於汽車尾氣的排放以及各家工廠的廢氣污染,變得灰霾陰沉;那茂密的綠色消失在我們的眼前——大片的樹林被人類砍伐,荒蕪的土地無法阻擋惡劣的天氣;天然材料因我們的肆意浪費而逐漸減少…… 

  看,“瓜果大軍”在街道上“遊走”,絆倒了一個個行人;喇叭聲、喧鬧聲迴響在城市上空;塑料製品無處不見,垃圾箱旁的垃圾堆積成山…… 

  地球母親在呼喚!地球母親在呼救!她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繼續為人類服務,而我們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脅!這些不都是我們自己製造的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我們該怎樣開始做起?…… 

  於是,“環保”成為了21世紀中最重要的一個詞語,人類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正在儘力改正。我們要從小事做起,讓地球母親笑起來! 

  在我們上下學的時候,盡量不要開汽車,減少空氣污染,還能避免交通擁堵。公交車、自行車都是很好的選擇,或者步行去學校。我們還要做到個人衛生,不隨地吐痰、隨便扔垃圾,看見有不文明的現象,要及時阻止他人。節假日,大家可以組織去郊外植樹,讓它們驅走惡劣的天氣,讓綠色時刻呈現在我們眼前……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攜手並進,真正做到“環保主義”,為保護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我相信,地球母親一定會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母親笑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母親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