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哭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哭了 

最近,地球媽媽總是感到頭昏眼花,耳鳴膚黃,沒辦法進行正常的運轉,在軌道滑下來,她只好來到太陽星球醫院看病了。 

看到地球媽媽走進醫院大門,護士立即迎了上去,親切地問:“地球媽媽,你哪裡不舒服?前些年我看你不是還春風滿面,朝氣蓬勃的嗎?怎麼到醫院來啦?”“我不知怎的,最近老是渾身不舒服,你能帶我到大夫那兒看看嗎?”“好,沒問題。”護士說著,把地球媽媽領到了眼科。 

眼科大夫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鏡,耐心地聽完地球媽媽訴說的病症后,拿起醫療法寶——透眼儀往地球媽媽的眼睛上檢測病因,不看不要緊,一看可不得了。原來,造成地球媽媽頭昏眼花的原因是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不注意環保,排出各種各樣的廢氣,熏得地球媽媽頭昏眼花的。眼科大夫對此毫無辦法,只好搖搖頭,和護士一起把地球媽媽送到耳科。 

看完地球媽媽的病症,肥肥的耳科大夫亮出法寶——一個漏斗形的透視鏡,從地球媽媽的耳朵洞往裡窺看。哦,造成耳鳴的還是人類。汽車、飛機發出的噪音常常困繞着地球媽媽的耳朵,難怪地球媽媽總是覺得耳朵“嗡嗡”地響。耳科大夫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治療方案,只得把地球媽媽送到了皮膚科。 

皮膚科的大夫和地球媽媽是至交,他一看見地球媽媽,立即明白了地球媽媽的來因。 

他拿起變色器,想把地球媽媽的皮膚變回原來的深藍色,可是毫無用處。原來,由於人們的濫砍濫伐,地球媽媽的皮膚上露出了大片的土黃色,無法拯救了。“只有你養的人們才能改變你現在的面容,消除病症啊!”皮膚科大夫感嘆,也搖了搖頭。地球媽媽失落極了,她想不到在她身上生活的人們居然如此糟蹋她。 

在醫院走廊邊的座位上,地球媽媽哭了,哭得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