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是那麼的美麗壯觀。可是這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卻哭泣了。 

  過去,地球媽媽過得十分快樂,無憂無慮。人類們自覺地不亂仍垃圾,無亂砍伐樹木,許多人看到垃圾都能撿起來,保持街道上乾淨。珠海也是一樣,以前公路根本沒看見垃圾,也沒有污水。人們都能自覺地撿起垃圾。河流是那麼清澈見底,還有小魚在歡快玩水。草地是呢么嫩綠,長滿了小花,引來了許多蝴蝶翩翩起舞和許多采蜜的小蜜蜂,顯得生機勃勃。 

  可是,美好時光往往是呢么短暫,過了一段時間,好時光就離我們遠去了。如今,到處都可以看見有人在亂仍垃圾的影子,卻很少看見人自覺撿起垃圾並扔進垃圾桶。小河不再清澈,小魚不再歡快。現在,河裡到處是污水,還有許多死去的魚,那些魚兒因為聞到那嗆人的臭味,得上了一種嚴重的病,大半魚都死了。再也沒看見昔日那歡快的畫面了。草地上的草已由綠變成枯黃,許多花兒都死了,再也沒有蝴蝶和蜜蜂來做客。人們在上面亂踩亂拔,還有着許多垃圾,許多青年在草地上踢足球,草地的腦袋痛死了,躲在角落裡哭泣。有一次,幾位不懂事的小孩子坐在草地上拔那些草地,然後堆在一起,可是坐在身旁的家長看見了也沒阻止,往日那自覺的人們已沒有了,各自顧着自己,卻沒有想到環境已變得垃圾滿天。森林裡,獵人亂砍伐樹木,還捕殺小動物,往常那生機勃勃的場面如今已變成冷冷清清。 

  這時,有誰會想到地球媽媽,她由身披七彩的披風成了裹着灰色的大衣。有誰會想到地球媽媽正在傷心地哭泣。現在,地球媽媽是那麼傷心而生氣,為了給人類一個教訓,去年的聖誕節,在印尼那地方發生了海嘯。在那次海嘯中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這是地球媽媽報復人類。 

  地球媽媽是那麼可愛又是那麼地容易破碎。過去她是那麼快樂而如今卻是那麼傷心,她總是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裡哭,救救地球媽媽,讓她停止哭泣,掛滿笑容。 

  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從身邊做起,不要再亂丟垃圾,自覺地看到垃圾撿起來,讓美麗壯觀的地球媽媽破涕為笑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