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就是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價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寶貴的···

  有一次,我們早早的就放了學,而我卻在馬路上貪玩,玩到6點鐘才回家。一到家,媽媽臉色鐵青,還沒等我解釋,就拿起笤帚打我,給我做了一頓“紅燒肉”。

  晚上,我疼的睡不着,媽媽悄悄的來到我的床前,幫我把被子蓋好,撫摸着我的頭,然後,她自言自語地說“別怪媽媽狠,要知道你不按時回家,媽媽有多擔心嗎?你疼,媽媽更疼。”我實在不能裝睡了,睜開眼睛,見淚珠順着媽媽的臉頰流下來,滴在了我的身上,流進了我的心裡····

  我相信我這棵小樹苗在媽媽無私,無價,偉大,寶貴的母愛下,一定會根深葉茂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