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時光飛逝,一眨眼,漫長的14年已隨時歸去,在日漸成熟的我心中,朋友雖好,老師雖敬,但母親的形象永遠是那麼光彩照人,以往的14年中,母親關懷一直伴我 

左右.親切的話語,關愛的眼神,甚至是嚴厲的批評,都蘊含著母親對我的愛,令我感動不已.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不錯,這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歌謠,但是,有誰能深刻領悟到這首歌謠的真諦.當你由於一件小事與母親爭吵時;當你因為 

母親嘮叨幾句而對她大呼小叫時;當你看電視,母親走過來把它關掉,而你對她冷眼相待時.你是否會想到這首歌,想到在病床輕摸你額頭的動作;想到半夜為你蓋上被子的身影; 

想到母親辛苦工作的樣子,母親那頭上的幾根白髮,眼角的几絲皺紋.當你想到后,你會對她說什麼呢?對!就是一句感謝的話! 

  記得汪國真說過,"一千位母親,便會有一千種愛;一千種愛,卻都是一種情懷.”說的多對啊!天下父母心,每一個母親表達愛的方式可能不同,但她們的愛永遠是最真誠,  

最純潔的.母親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她可能出現在早晨的噓寒問暖中,也可能出現在你和她的爭吵中,還可能體現在飯桌上的聊天中,甚至可能體現在你與你母親的一個眼神中. 

她你看不到,也摸不到,只有用心才能去體會到. 

  14歲的青春,難免會有一點逆反心理,你們也許會想,母親對我們好是理所當然的.現在我要告訴你,這是錯誤的想法.沒有一個母親是抱着"生下你,就應該義務地對你 

負責任”的態度,她們對你真摯的愛永遠是發自內心的,說不完,道不盡,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得到. 

  朋友們,此時此刻,還在猶豫什麼,想想那些無家可歸的孤兒,想想那種失去母親的滋味吧,難道還不應該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還死守着那種可笑又可悲想法嗎?我們應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