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 

“愛”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假如它連詞成“母愛”,想必每個人心裡都會泛起一陣暖潮,因為,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人能比的。母愛是什麼,還得讓你自己去嘗試。 

母愛是偉大的,我的事例也能體現出來。 

一個月前,第一單元數學單元考試,我只考了80分,當時正好是國慶放假前一天,我偷偷盤算着:還是放假的最後一天在給媽媽看,要不,我整個假期都泡湯了!可假期過得飛快,眨眼間到了放假的最後一天,我把考卷交給了媽媽,媽媽臉上立刻晴轉陰,兩隻銳利般的眼睛盯着我。雖然當天晚上媽媽罵了我,但在打罵的深處,我看到了母親的愛…… 

大家可能都嫌自己的母親嘮叨吧!時時叮囑我們:“上課認真聽講,別說悄悄話也別做小動作。”當我們放學開開心心回到家時,媽媽又會說:“怎麼樣?學得不錯吧!”其實,我媽媽也會“忙裡偷閒”的給我講上一番,雖然覺得麻煩,但是,這也是媽媽不放心我們才說得,,要不,這些時間不都浪費了! 

母愛是說不不完道不盡的話語,媽媽,可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