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會唱吧!唱這首歌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媽媽對你的關心和呵護呢?你要知道,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那是一個瓢潑大雨的下午,媽媽和我打着一把傘,手拉着手,哼着歌,一步一步走向學校。

  可是,我和媽媽遇到了麻煩:在一個路口,一大片積水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和媽媽猶豫了一會兒,媽媽先對我手:“我背你過去吧!”我本來想自己跳過去的,可是聽媽媽這樣一說,我不得不趴在了媽媽背上。

  媽媽的身子雖然弱小,但還是把我送了過去,我的鞋子雖然沒有濕,但媽媽的鞋子卻濕透了。媽媽就穿着濕鞋過了這一個下午。

  母愛,使我明白了:自己寧願受罪,也不願讓自己的孩子受罪!我在媽媽的懷抱里,幸福快樂的成長。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陳上傑3.5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