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從小就會唱,但讓我能真正明白這首歌的大意,懂得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還得從那件事說起。 

  那是我4歲的時候,爸媽工作忙,就把我送到麗水陽光幼兒園全托。炎熱的夏天,儘管每個夜晚,老師都給我們點上蚊香驅蚊,但討厭的蚊子都要趕來光顧我們。每天起床后,我的腿上都要留下蚊叮的紅疙瘩,疼癢難忍。 

  每到周五下午,我總是站在教室門口,眼巴巴地望着媽媽來的方向。“媽媽!媽媽來了!”我高呼着衝出教室向媽媽跑去。媽媽看着我高興的勁兒,一下把我摟入懷中,貼着我的臉蛋親了又親,並用雙手輕輕撫摸我的雙腿。不一會,媽媽突然把我放下,並蹲在地上,認真地觀察我的雙腳。喲,我跟着數了一下,紅紅的疙瘩足有8個。這時,媽媽一言不發,我看見媽媽的眼裡含着淚花…… 

  “兒子,413公交車來了,上車吧。”媽媽說著就拉着我的手上了車。不一會,我們到了楊重百,在床上用品專櫃前,媽媽叫營業員拿來一床蚊帳,看了看,付款買下了。 

  星期一,媽媽親自把我送到麗水陽光幼兒園,她把蚊帳掛在我和同學的上下鋪式的床架上。晚上,我的同學再也沒在上鋪“折騰”,我可睡得好香好甜,夢裡還夢見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