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一串柔柔的光,無時無刻不在照耀着我的成長的心,母愛是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口后,剎時就會覺得奶茶濃濃的香味。

  早上,我就會快遲到了。我皺起眉頭想∶哼,媽媽平時都會給我做早餐,今天怎麼不給我做早餐呢?我以後不理你了壞媽媽,放學了,我回到家,關上門。媽媽走到我房間敲了敲門說:“你怎麼啦?我生氣地說壞媽媽,你今天沒給我做早餐,還我只吃了一個雞蛋,上課肚子餓,我恨你。”媽媽的眼睛淚潤潤地望着我說:“女兒,我有給你做早餐啊,放在鍋里,你沒吃嗎?”我驚訝的望着媽媽,撲在媽媽的懷抱里大哭的說:媽媽對不起,是我錯怪你。請你不要怪我。媽媽笑着說:沒事,女兒。在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廣東黎沖小學五年級:黃敏妍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