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最真摯、最深切、最純潔的愛,它常常不被人們所感知,但卻成為人們所推崇的,這種愛不需要任何條件,卻一代一代地延續下來,這就是母愛。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飯館吃飯,因為那天是她的生日。媽媽對我說:“快趁熱吃,看你吃的那麼快,小心噎着。”我說:“這次考試我考的不錯。”媽媽笑眯眯地說:“真的嗎?你的同桌考得怎麼樣?比你好吧?”“差不多。媽,食物又來了,你吃了嗎?要不再吃點什麼?”媽媽說:“哦,不了。我不喜歡吃這個,我到隔壁去吃茶葉蛋就行了。你可要吃飽。”唉,這便是母親!總“喜歡”吃魚頭的母親,吃飯時躲進廚房的母親。無論何時,天下的母親都一樣,總把兒女的位置放在第一位,卻把自己放在最後。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的愛能創造奇迹,是母親給予我生命、思想,賦予我善良的心地,還圍繞着我,保護着我。母親的愛,帶着無邊的幸福,造就了人間的真情。母親的愛,我一直在琢磨着,品味着,體會着……漸漸地,我沐浴在母愛的陽光里。母親的眼光永遠是溫柔的,母親的愛總是純潔得讓人不敢正視。

  一位母親從孕育生命的那一刻起,直到十月懷胎,臨產分娩,無不盡千辛萬苦。可她們無怨無悔,一直把創造小生命作為自己的無尚榮幸。因為孩子的出生本來就是生命的延續,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常人無法想象的。母親呀母親,你就像蠟燭一直在默默的燃燒自己,為了讓孩子能夠快樂、幸福的生活,付出了您的一切。現在我是快樂的,因為我快樂,母親就幸福。

  張殷健

  雙流實驗小學 六、六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