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裡,許許多多的同齡人在不同的環境中,受過不同的愛,也許是我的自尊心太強了,竟然經受不起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但是卻萬萬沒想到,真正的愛就在我的身旁...... 

  一天,我因為沒盡好職,所以被老師調了下來,繼續掃地。當時,我的自尊心太強了,受不起這般挫折,於是,回到家后,我竟然哭了。 

  母親見我開學以來,第一次哭,便慈祥的問我說:“怎麼了筱萱?被誰欺負了?媽媽替你去‘報仇’,別哭了哦......”我當時實在是太衝動了,便很兇地對母親大叫一聲,母親邊無奈的離開.......... 

  大約15分鐘后,我才冷靜下來,回想母親為我操心時,臉上布滿的皺紋。為我勞累時,眼睛下方的眼袋......我不敢往下想了,怕我的罪過會越來越大。許久,我聽到母親的腳步聲,看見母親慈祥地走了過來,臉上又掛着微笑地走過來。對我說:“筱萱,去吃飯吧!是媽不好,惹筱萱生氣,對不起......”我又哭了,緊緊地抱着母親。 

  是啊,掃地就掃地?蓿?皇裁創蟛渙說模?心蓋椎陌??揖褪親鈈腋5摹! 

  父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父母對我的愛是重如泰山的,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份愛,更不要辜負父母的一片心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