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屬牛的,但媽媽說我更像是屬“猴”的。我小時候特別淘,總愛玩一些男孩子愛玩的遊戲。什麼爬牆、上樹、彈弓啊我都會。但媽媽不喜歡這樣的我,說別人家的小姑娘都喜歡布娃娃之類的,但你偏偏喜歡刀、槍之類的。 

  有一次我和一幫男孩子一起去爬樹。我正和他們比賽呢,一回頭看見一棵樹後有一個人,仔細一看是媽媽。我完全沒有在意,繼續爬。可他們已落我好大一節。我求勝心切,一不小心沒有踩住樹枝摔下來了。媽媽飛快地跑過來,把我抱住問我摔到那了……從那一后我只要爬一次媽媽就讓我的屁股和我家的雞毛撣子來一次親密接觸。現在我也不記得我被打了多少會。我也變成了媽媽口中的‘乖乖女’。我也慢慢喜歡上毛絨玩具。 

  後來媽媽生了小弟弟,心思便不完全在我身上了。 

  漸漸的我上了中學,弟弟也上了小學,媽媽找了一份工作,每天起早貪黑的上班。我也開始努力學習了。 

  母親是一位仔細又懂的廢物利用的人。我們不用的舊衣服、褲子、襪子全都能利用起來。把舊衣服做成椅墊、拖鞋……即美觀又實用。把褲子做成套袖、鞋墊……都非常漂亮。小襪子就給我做成各種各樣的小玩偶,我至今還收藏這。但我總是嘲笑她,太仔細、太摳門了。但媽媽只對自己摳門。 

  母親事事都以為你們倆為中心。上班時,即便餓了也挺着,從捨得花一元錢買一個麵包。就算是我買了放在她的兜子里,那也是完好無損地拿過去,又完好無損地那回來。有時我就對她說:“你太傻了!”媽媽只是一笑。我知道媽媽是怎麼想的,她是想我少吃一點我的孩子就多吃一點…… 

  這就是我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我深愛這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