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袁帥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會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記得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不小心着涼了。那天爸爸正好不在家,媽媽讓我吃了感冒藥,本以為會沒事的,我半夜裡突然發起高燒,媽媽一會喂我喝開水,一會摸摸我的額頭,一會量我的體溫,由於體溫一直居高不下,凌晨兩點,媽媽只好送我去醫院。在路上,媽媽怕我冷,用自己的外衣包住了我,頓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而我可憐的媽媽卻冷的直打哆嗦。不知道啥時候我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時,在我身邊的既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而是我那眼角布滿血絲的媽媽。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此時此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愛,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愛,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