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力量時而大時而小,大時無邊無際,小時卻難以發現。 

  生命是什麼,在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生命,在每一秒內,都有新的生命在顫抖。 

  生命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一顆小小的花籽,從發芽、長出綠葉到延續後代,這是多麼大的變化,但如果在生長時沒有水,這小小的生命又能堅持得了多久,如果在生長水太多而陽光這小小的生命又會怎樣。每個生命要有水,和陽光,每個植物都不能缺少不了泥土。而這青菜卻能在青苔上長大,它不能強迫天下雨,也不能強迫天晴,而它堅持了,換來了新的生命,換來子孫後代,換來了又一個生命。 

  生命的力量無邊無際,雖然不能缺少任何一樣,但綠豆卻能,國家新研究的無土栽培是人工的。而綠豆生長速度極快。在綠豆變成豆芽時,它只需要水和一隻杯子,即使沒有充足的陽光,即使沒有土壤,但這綠豆也堅強的活了下來。 

  生命的力量,有時候很渺小,到了生命的極限,生命就會消逝,而一種動物,死時卻默默無聞,活時卻為人物做出許多貢獻,它是蜜蜂,蜜蜂的巢里的小洞是六邊行的,風沙不入。“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羅隱的《蜂》就是讚揚蜜蜂的精神。白天蜜蜂在萬木百花采蜜,自己吃一點蜜,留下的就給了家庭、家族,常常蜂巢的蜜,蜜蜂也不去動,因為它們不想強佔了別人的勞動果實。當蜜蜂快死時,它會找個偏僻的地方,自生自滅。 

  生命的力量,是無邊無際的,正在於死神博斗的人們,我相信,你們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