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克隆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動物的樂園,是植物的天地,也是人類的家園。春天,這裡百花盛開,鳥語花香;夏天,這裡枝繁葉茂,紅蓮滿池;秋天,這裡秋高氣爽,碩果累累;冬天,這裡漫天飛雪,潔白無瑕…… 

  這麼美麗的家園,可是人們還是不懂得愛惜它,一次又一次地去傷害着地球。世界大戰的時候,地球就在不斷地受傷,子彈和炮彈把地球炸地千瘡百孔,它不斷地生病,打針,吃藥,身子已經經不起任何的折騰。可人們似乎還沒有玩夠,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把原本枝繁葉茂的樹林濫砍濫伐,加工成床,衣櫥,書桌,鉛筆……卻毫不在乎人類長期居住的地球。如今,水土流失、風沙漫天、空氣渾濁,地球再也恢復不了以前的模樣了,可人們還沒有停止,不知道對自己的生存已經造成了極大的威脅。 

  所以,我想克隆一個地球,等原來的地球毀滅已后,人們就搬到這個地球上去,不要小看它哦,它也有碧草藍天,高山流水,綠樹紅花。看,小猴開心地又蹦又跳,松鼠快活地嘰嘰直叫,小兔激動地跑來跑去。 人們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都紛紛後悔原來的行為,與大自然做起了朋友。在飄香的花叢中,人們與蝴蝶嬉戲、玩耍;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和諧…… 

  雖然這只是我美好的願望,但總有一天這個夢想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