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人類思維的發展,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進步,科學家們已經研究出了一種無性繁殖的“克隆”技術。假如我會克隆,問我最想克隆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一定會克隆一個地球,一個嶄新的地球。 

  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多麼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呀!可是,你知道嗎?!現在的地球,自然環境的污染是越來越嚴重了:一片片綠茵茵的森林正在漸漸消失,大地露出的枯黃越來越多;一條條原本乾淨整潔的街道,現在各個角落都堆滿了無家可歸的垃圾;地球上可以喝的淡水資源越來越少,被污染了的河流卻越來越重…… 

  雖然地球上70%都覆蓋著水,可是,可供人們引用的水卻只佔2.5%。中國是一個乾旱缺水的城市,全國的淡水資源僅有28000億立方米,只佔全球的6%。 

  我要克隆一個地球,這裡有着清瑩瑩的水,藍凌凌的天。碧綠的樹林里鳥語花香;陸地上,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在青草地上快樂的玩耍、嘻戲;清澈見底的小溪里,魚兒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到處都山清水秀、花紅柳綠,一片和諧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