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現在公路上的車比螞蟻還多,一年到頭老塞車。噢,忘了說,現在已經是2018年了。雖說我發明的“ 瞬間轉移器”能解決這個難題,但人口密度太大,這東西使用起來速度也慢,風險還很高呢! 

  趁這時間,還是先自我介紹吧!2018年的我已經是著名的科學家和發明家了,“瞬間轉移器”就是我的傑作了,還獲得了諾貝爾獎,還有“可樂之鄉”,“覆可原”等發明都是我的心血。 

  終於到研究所了,花了我整整兩個小時。一見面,劉俊東嘮叨個不停,突然,警報響起,說是大氣層徹底破碎。我立刻通過衛星監測,好傢夥,大氣層已經碎成十幾塊了。我立刻發射了一種特殊的黏合劑,勉強地維護着這脆弱的大氣層。 

  怎麼辦?這黏合劑頂多能維持8小時。要在8小時內將幾百億人移居到別的星球,談何容易呀!移到哪兒?怎樣移?一大串疑問在我的腦袋中飄來飄去的。 

  對了,我不是剛剛研製升級了克隆藥水嘛,用這東西不就行了。劉俊東負責去尋找樣本,我就在緊張地製造多些藥水,呀,手指被試管邊緣劃破了,幾滴鮮血流進了藥水中,不過對藥效應該沒什麼影響的,我也沒在意。 

  時間剛剛好,劉俊東也將標本找齊了。正式開始克隆地球了。先將這些樣本按一定的比例配製成一個雞蛋大小的“地球”,再將它泡在藥水中。2小時后將它發射到太空中,再過了3小時,這克隆出來的地球就跟它的母體以前一樣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只剩下最後一個小時了,我們讓地球上所有的居民通過“瞬間轉移”器一批一批地移居到克隆出來的地球上,終於在最後一點時間內,所有居民安全轉移了。 

  奇怪的事發生了,這裡的每一棵植物上,都顯示出:“我也怕痛!”“別摘我!”難道是因為滴入了血,也加入了我的思想?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整理一下我們的“老家”嘍!N年以後,你將看到一對雙胞胎似的幽藍的星球,正快活地繞着太陽轉。宇宙中,飄蕩着他們那愉快的歌聲,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記 暫無評論